NBA教练挑战大漏洞!裁判漏判无法更改,鹈鹕绝平球被黑吃哑巴亏

2020年1月8日

NBA教练挑战大漏洞!裁判漏判无法更改,鹈鹕绝平球被黑吃哑巴亏

北京时间1月7日,鹈鹕跟爵士一战最后时刻裁判引发的争议仍在发酵。目前,裁判也作出了解释。金特里没能挑战的原因也曝光了,可这个原因的曝光让人不得不感叹,现行的教练挑战规则还有一个大漏洞。

回到比赛最后5.2秒,首先场上的教练连续无视球哥和鹈鹕主教练金特里的暂停请求。结果,英格拉姆只能带球狂奔,跟时间赛跑,突破上篮。在他上篮的时候,防守他的戈贝尔身体有一个明显前倾的动作,最重要的是,英格拉姆上篮拿一下,戈贝尔已经打到手腕了。

根据球手一体的规则,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就是,必须大部分打到球而不是手。可是从慢镜头回放显示,戈贝尔这一次封盖,根本没有打到球,而是直接打到英格拉姆的手腕了,明显的犯规。

问题来了,很多球迷在问为什么金特里不挑战?根据NBA的教练挑战规则,只有裁判判罚了的球,才可以进行教练挑战,没有判罚的球,就不属于这个教练挑战的范畴。

这一球,裁判没有进行任何判罚,也就是漏判。金特里就没有资格进行挑战,也就是吃了哑巴亏。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gladeal.com

没有评论

评论已关闭。